VERY MOTO = VMOTO = 非常機車

為了更貼近社會大眾的需求跟消費品質,非常機車開始陸續從內到外展開全面改革、脫胎換骨,創造超越顧客期待的價值。提供「非常專業」、「非常品質」、「非常服務」與「非常關懷」給社會大眾。

LOGO簡介:

logo

黃色:代表我們像太陽般的熱情
黑色:代表我們精益求精的專業
灰色:高雅優質的服務與空間給大家安穩感

只有不知道,沒有不可能

在傳統服務產業上紮根,憑藉著所學所長的「知道」與「看見」,VMOTO(非常機車)在城市與鄉野間,以機車買賣維修的服務,串起一個個人與人之間人情味的鏈接。

企業價值不僅是著重在創造業績面的產出與版圖,每個分店都是為專業技師們打造的圓夢舞台。

有感於家是起初打拼的源頭,企業內鼓勵每位專業技師,更要能著重於家庭的回歸與建造,並以此為理念為客人服務。

看顧您安全 也為您省錢,接待顧客一如自己家人。

生意囝仔歹生?其實是不得已…

出身宜蘭鄉下,因著家境,自小與努力在夾縫中求生存的父親,經歷了一次次別人眼中看來極為不可能的生意,時而轉賣農作物賺錢,時而利用再生方法創造產品銷售…從父親身上學到的是那不得不的奮鬥堅毅精神,也造就非常機車企業的品牌根本個性!
環境練就了謀生做生意的功夫,鐵漢功力底下其實是對原生家裡的深深掛念,從家裡出發到外地打拼,最終還是希望回到家!一如我們每天騎著車出發打拼工作,最後總是安全的回到家才能放鬆與踏實。

非常機車企業,其實非常愛家!
在乎所有層級的消費者,更疼惜看顧市井小民行車的需求!

楊總經理

沒有背景 能怎麼選擇?

不學壞,在那時代投入[黑手](修理機車)的工作,對一個十七、八歲的年輕人來說,是幸運且合理的。就是承襲父親那覺得沒有不可能,願意抓住每個機會的精神,才能在甫進入職場時,自告奮勇擔當一家店的店長並將該店營運起死回生推展到更好。

面對大環境,當沒有背景與支援時,並沒因此而氣餒,非常機車企業在業界能夠成為領航者,就是這股沒有退後,向著標竿直跑的拼命。

非常機車初代LOGO及店面
非常機車初代LOGO及店面

非常機車,寵愛您的車

如今您會在街道與車流間發現許多機車檔泥板有著我們的服務電話,也容易在大都會與城鄉的三角窗地段找到非常機車的服務門市。

服務理念不是宣告非常機車企業的版圖有多大、客戶群有多廣,其實我們衷心希望能提供的服務不僅是能為您檔泥檔沙,而是看顧您每一天行車的安全 ;也讓我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能夠為您服務。

非常機車‧ 尊寵非凡 !

20幾年的企業,就如同當年那個17歲投入此產業的小夥子,有著蓄勢待發的能量及不畏風雨的精神,然而更了解到消費者大眾的需求,這是引領非常機車進入發展二代店的一個重要原因。

對外服務,VMOTO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環境,讓顧客在騎車往來奔波後,來到二代旗艦門市時,能夠也有機會歇歇腳、喘口氣。

對內核心,企業內鼓勵每位技師、店長、經理…等,以家為打拼的源頭及出發點,規劃導入多元的教育課程培訓計劃,提升生活水平之時並能積極勇於圓夢。

維修買賣機車,VMOTO be the best !不變親切的服務,讓非常機車 ‧尊寵非凡,以更專業的技術、更優雅的空間來禮遇您。

VMOTO ‧be the best !

品牌文化

從單店經營到機車王國,進而發展品牌專門店,非常機車始終以為他人付出,疼愛他人,維護好顧客人身與機車安全、替顧客省錢為主軸,並以家為出發點,延伸出疼愛顧客,也協助建造技師們的夢想舞台。

品牌願景

展望與未來

我們與時間競賽,以穩健的步伐在競爭的市場中,為企業經營再攀登另一高峰。逐步實踐夢想。

非常機車將擴大企業使命與範疇,開放連鎖加盟系統,打造2代旗鑑店。套用完整的標準作業流程系統,從小細節專研、提升維修服務與行銷張力,並付予配套及其週邊產品、滿足客戶安全、便利、預算之需求。

非常機車以全顧客的需求及培養每位技師都成為專業優良的機車醫生做為發展的首要重點,全力以赴,以求心求好的目標當做自我的挑戰。

發展全台灣無城鄉差距的服務品質,未來在每一個縣市鄉鎮都有非常機車的品牌專門店為您服務。

得獎榮耀

本公司榮獲廿一世紀顧客滿意度金質獎

我們抱持《專業、品質、服務、關懷》追求最佳工作效率和貫徹顧客至上主義的精神並以《超越顧客的期待》

為理念藉以《六星級的服務》追求顧客最佳的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