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正在閱讀此篇文章的朋友們:

一直以來,「非常機車」希望能把更多折扣回饋給消費者,但也因為如此讓部分消費者對「非常機車」的機油品質感到質疑與不安,甚至出現了不適當的抹黑。
由於過去「非常機車」一直沒有向大家做更清楚的說明,讓大家對「非常機車」的機油品質造成誤解,為此「非常機車」也要跟大家說聲抱歉,並藉由這次向大家做仔細的說明:
當您進到「非常機車」店面時,會發現「非常機車」的機油有別於一般機車行的瓶裝方式,這是因為:
「非常機車」的機油自台朔出廠後,皆由工廠親自配送到「非常機車」,中間少掉了大中小盤商後成本相對較低,因此「非常機車」將中間的價差直接回饋給大家。
也因為如此「非常機車」的機油才能比市價便宜6-8折,並非大家印象中的「便宜就是不好」。

非常機車_機油FB-01

此外「非常機車」的機油都會做定期的抽檢,進行嚴格的品質控管,讓您不用擔心會使用到仿冒或廢機油。
「非常機車」重視每一位消費者,希望大家能夠清楚了解並且相信「非常機車」的品質來源,安心使用。也再次感謝大家對「非常機車」的支持與愛護,未來,「非常機車」會更加謹慎、更加努力的提供優質服務。

非常機車配合之機油調配分裝廠,向石油廠採購基礎油證明

太潤-中油訂單

台朔石油針對採購之基礎油簡驗報告

台朔石油針對基礎油簡驗報告